close

大家好,我是陳林
相信長期在追蹤我們的學員都知道
我們大概半年到一年就要處理一次侵權的問題
沒想到這麼快陳林也遇到這樣的問題

雖然陳林看起來很年輕
但從大學還未畢業我就開始協助王老師
然後一路到現在也差不多十年了
早在四五年前我就開始沒有掛名跟王老師一起分擔部份網路相關課程

這次被侵權的課程是我在2016底第一次公開陳林單獨招生的網路課程
這個課程至今已經約一年半的時間
這段時間不斷的改版,也在很多公部門上過課
雖然我的課程沒有王老師這麼熱門
但一年半的累積相信也有將百名的學員可以替我證明

目前我們正在蒐證當中
陳林在這邊宣布
只要是我們知道每一堂課我們都會派人去搜證
我們會在適當的時機提出告訴
不只是侵權的老師還有替他們籌備課程專員也是
因為該單位至少這兩年我們不斷地跟他們協調
但他們的應對方式居然是撤下我們抗議的課綱
換成我們另外還沒抗議過的課綱
等到王老師的課綱都抗議的差不多了
現在換成陳林的課綱被拿去用
不只是我們,有些學員也跟我們反映感覺受騙
實在不勝其擾所以今天再次發出聲明
請不斷嘗試偷我們課綱去用以自稱為老師的人以及他的同夥自重

目前陳林也在整理資料
過幾天我會放上比較
希望各位學員不要因此受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業顧問王董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